萌漫|鏖战126昼夜,武警官兵打通扶贫公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康 薛东东 江殊稳 发布:2019-08-22 18:00: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位于闽浙交接大山深处的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回信了,他在信中说:“‘车岭车上天,九岭爬九年’。当年‘三进下党’的场景,我至今还历历在目。经过30年的不懈奋斗,下党天堑变通途、旧貌换新颜,乡亲们有了越来越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这生动印证了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道理。”

在寿宁这个总书记牵挂的地方,今年7月初,寿宁县县道945公路路面拓宽工程顺利竣工,这背后是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三大队官兵风雨无阻,鏖战126天的艰辛历程,也是该部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积极参与打赢地方脱贫攻坚战的缩影。

下面让我们跟着“萌漫小兵”走进那段骄阳似火的扶贫练兵岁月吧。

3月7日,乍暖还寒,蒙蒙细雨中,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三大队80余名官兵,在指挥员一声令下开拔出征,“铁甲长龙”蜿蜒而出,向老区宁德挺进。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