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号火箭运输船编队已完成多项应急演练 正驶向天津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超凯 亓创 高超 发布:2019-10-21 15:43: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船员正在操作锚机。亓创 摄

根据国际海上人命安全公约(SOLAS公约)规定,船舶在离港后须组织船员进行弃船求生部署演练,要求除值班人员外其余船员必须参加。警报声响起,全船船员按计划穿戴救生衣来到甲板,航海部门船员对携带装具进行检查。随后,帆缆岗位船员为大家讲解了救生衣,保温服的正确穿戴方法,现场演示了海上求生装置的操作流程并为初次登船人员演示了如何快速安全登上救生艇,详细介绍了艇内注意事项。弃船求生演练结束后,运输船编队还组织了消防、损管等多项演练。

据远望22号船党支部书记杨健介绍,两船在完成演练后,船员们稍作休息,运输船编队就将驶向天津港,航行期间两船还会组织安排货舱环境检查等工作,确保货舱内温度、湿度、盐度达到标准。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