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入伍:梦想在边疆绽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希圆 王泽豪 赵书亭 发布:2019-12-07 15:52: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李正阳在进行训练。

三年前,怀揣着对部队的热爱与向往,李正阳来到了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服役,由于平时不服输、不怕累、勤学苦练,其优异的表现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

两年后,各方面素质优秀的他自然成了部队的重点保留对象。但此时他产生了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的想法。战风沙,斗严寒,爬冰卧雪,逢山开路,这样的生活让他无比向往。

经过多方打听,他的条件符合再次入伍,于是萌生了来年为国戍边的念头。

谁知刚一开口就遭到家人的极力反对,认为他太年轻,不懂事,非要折腾白受罪,为此他和家里争执了几次,父母拗不过他,只好同意。

这次,他要坚持实现自己的梦想。当天晚上,他写下了自己在北京的最后一篇日记:能在祖国的首都站岗执勤,这固然是光荣的,但我更想去守卫祖国的万里边关!到更艰苦的地方去历练!

1 2 3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