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化身“医生”,只为让“她”焕“新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江文涛 谭璇 发布:2020-03-27 11:37: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车辆一线排开,等待巡检人员检修。江文涛 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3月24日至26日,武警永州支队组织开展车辆装备检修工作,进一步提高部队执勤备战能力,排除车辆故障和安全隐患。

“润滑车辆零部件时一定要细致,对封堵的黄油嘴要及时更换……”官兵们化身“医术精湛的医生”,爬车顶、钻车底,更换空气滤清器、调整轮胎气压,对车辆发动机、制动系统、机油、防冻液等项目进行逐一检查排故,“妙手回春的医术”,让装备焕发“新颜”。

巡查过程中,该支队认真落实车辆检查维护保养制度,逐车逐项地进行严格检查,发现问题,当场维修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及时记录,严格按照审批流程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器材始终处于良好的性能,杜绝“带病车”上路的现象发生。

车辆装备如同我们的兄弟,是我们坚实的后盾,只有好好爱护它们,才能在关键的时候发挥出最大的功效,才能更好的提升我们的战斗力。

江文涛 谭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