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室内考到室外,从首长机关考到基层分队,看看哪些短板要补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凯、李朝辉 等 发布:2020-04-20 10:31: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考人员驾驶坦克驰骋戈壁。

近日,新疆军区某师对所属部队展开定(升)级考评,检验部队前期训练效果。

考核课目场场直指备战,环环聚焦打仗。区分首长机关和基层分队,涵盖指挥技能、军事理论、轻武器射击、主战装备操作、共同课目、专业技能、通用体能等内容。

指挥技能考场,各级指挥员运筹帷幄,定下战斗决心;专业技能考场,一辆辆装甲战车马达轰鸣,驰骋戈壁;轻武器射击场,手枪、自动步枪轮番上阵,伴随震耳的枪声,子弹直刺靶心……考场全程视频监控,纪检人员全程参与,考核成绩当场公示,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公开。

考场紧贴实战,考核对照大纲。“这次定级考评最大的感受是考核步骤紧张有序,多内容连贯考、多技能综合比的模式,让人来不及喘息,更加真切感受到浓浓的实战化氛围。”考核结束,该团三营教导员王昊说道:“通过以考促训,让我们清醒地看到自身训练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下步将组织专攻精炼,固强补弱,着力提升军事综合素质!”

(孙靖平、行浩康、李朝辉、袁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