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天山脚下火热练兵场上的兵哥哥,你最喜欢哪一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段涛涛、杨旭林、毛松 等 发布:2020-05-14 08:49: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占领高地。

近日,驻守在天山脚下的武警新疆总队巴音郭楞支队以学习贯彻《军队基层建设纲要》为契机,紧盯任务实际,从实战需要出发, 苦练尖兵能手,练就克敌制胜过硬本领。

该支队始终瞄准打赢目标,牢固树立战斗队思想,以任务为牵引,把能不能打胜仗当作一切工作的质量标准来衡量。支队坚持以《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精心制定训练计划,科学安排训练内容;立足现有装备,突出人装结合训练。在训练中,他们采取培养教练员、规范统一动作、研讨战例战法、模拟突发情况等方法,按照实战实训、分步细训、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的步骤和要求,着力提高官兵“一招制敌、一枪毙敌”的能力。在训练效果上,通过勤训轮换、课目复训、五小练兵等方式,确保了人员训全、内容训精、时间训足、标准训到,不断提高军事训练质量。

通过训练,提升了官兵军事素质,锤炼了部队军心士气,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该支队训练场上到处是一派生龙活虎的景象。

下面,就请随镜头去火热的训练场看一看!

(段涛涛、杨旭林、毛松、郑十、阳则华、赵泽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