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这场等级考评战味十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东刚 张阳 王博 发布:2020-06-10 08:23: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认真标绘。

敌情我情判断、战场环境分析、作战理论考核……连日来,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一场等级考评正在紧张进行,干部、士兵同台竞技,激烈比拼,在考核中锤炼作战能力。

该旅依托《大纲》,抽调作训、火力、侦察、信保、战勤、卫生、运投等人员组成考评组,精心设置考核课目,精心研究考核细则,精细组织实施。他们区分指挥员、参谋军官、兵种专业人员3个类别,对全旅百余个专业进行考核,依据综合得分,评出参考人员等级。与此同时,考核过程全程录像,风气监督员实时监督,严查细纠,对不符合考核规定、违规操作等问题现场纠治。

考核过程全程录像。

现场虽无战火,却“硝烟”弥漫,参考人员要进行作战理论、参谋“六会”技能、轻武器使用、专业指挥技能等十余个课目考核,课目多、内容全、标准高成为一大特点。等级评定散发出浓浓硝烟味,此次考核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考强能的目的,有效助推该旅官兵持续掀起练兵备战的热潮。

瞄准手操作考核。

雷达专业考核。

迫击炮专业考核。

侦察装备操作考核。

官兵进行收放线。

一丝不苟“穿针引线”。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