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风光摄影 >>正文
英国年度野生动物摄影佳作
来源:新浪科技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09:25

    英国威立雅年度环境与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摄影大赛的决选名单已经新鲜出炉,共有100多幅作品入围。这一年的比赛共收到来自98个国家的超过4.8万幅参赛作品。

 
    保加利亚的辛奈特-卡马尼国家公园,一只老鹰正在用餐,狐狸突然跑了过来,试图偷走老鹰的食物,结果被老鹰好好教训了一番。

   
    在非洲摄影师贾布鲁森拍摄的照片中,我们能够看到一只表情惊恐的狒狒,试图挣脱一名男孩的手,获得自由。这幅作品揭示出一些野生动物对人类的恐惧。贾布鲁森表示:“这只年幼的狒狒是在莫桑比克东北部高速路一带童子军展开突袭行动中捕获的。我意识到可以通过照片提高人们对当地野生动物的关注。”

    
一只蝙蝠向水面俯冲喝水的精彩瞬间。这幅作品入围威立雅年度环境与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摄影大赛濒危物种单元。

    
    泰国北碧府的一个佛寺附近,游人注视着走在他们身边的一头成年老虎和跟在它后面的两只幼仔。这座佛寺也被形象地称之为“老虎寺”。
(编辑:崔永新)
相关图片

森警官兵救助野生动物

摄影师极寒地带冒死拍摄野生动物

25张漂亮的野生动物摄影作品

黑龙江老黑山边防派出所收枪巡套保护野生动物

世界级野生动物摄影师:Marsel van Oosten

野生动物摄影佳作:油污中的静止生命夺冠

摄影教程:拍摄精彩的野生动物照片

2011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奖揭晓

英野生动物摄影大赛揭晓:幽灵水母获总冠军

野生动物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凝固瞬间的野生动物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