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编辑推荐 >>正文
拍照手机发展史:13年变化翻天覆地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09:32

 

一代机王诺基亚N95

  在这个时期,三星、LG等韩国公司也进行了一些尝试,比如三星曾率先将数码相机传感器和镜头移植到手机中,让手机拥有更高的像素和光学变焦能力,视频拍摄分辨率也随着手机处理器的性能而提升。总得来说,拍照手机发展初期其实是与整个手机行业的进化同步的,不仅仅是摄像头,其他部分如屏幕、处理器都在不断进化。当然,手机类型还是以功能机为主,即使勉强可以称为“智能手机”的诺基亚Symbian机型也没有太多的拍照应用,拍照手机的第二次革命显然是随着iPhone、Android手机的进化而展开的。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2013年12月15日23时许,“嫦娥三号”的着陆器和月球车在首次互拍成像试验中,用各自携带的相机成功实现“两器互拍”。 图为“嫦娥三号”着陆器拍摄的“玉兔”号月球车在月面上工作的情景。记者 乔天富

降落相机图像出现在北京飞控中心的大屏幕上,现场发出一片惊叹声。

2012年日本相机博物馆“历史性相机”评选结果出炉

落入狮口的佳能5D Mark II相机

运动摄影:GoPro极限运动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