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编辑推荐 >>正文
拍照手机发展史:13年变化翻天覆地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09:32

苹果iPhone 4可以说是拍照手机真正流行的开始

拍照手机的第二次革命:传感器素质提升 智能应用为王
  显然,第一代iPhone和Android手机发布时,并没有将拍照作为卖点。首款iPhone仅内置200万像素的非自动对焦摄像头,拍摄效果十分平庸。此时,仍采用Symbian系统的诺基亚仍然占有很大优势。拍照手机的第二次革命可以追溯到苹果推出iPhone 4,这款拥有5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不仅通过iSight传感器实现了惊人的拍摄效果,同时得益于iOS平台应用的井喷式增长,大量拍摄、分享应用迸发,让用户养成了随拍随发的使用习惯,同时也拉动了Android平台,比如三星Galaxy S系列,也受到了用户的追捧。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2013年12月15日23时许,“嫦娥三号”的着陆器和月球车在首次互拍成像试验中,用各自携带的相机成功实现“两器互拍”。 图为“嫦娥三号”着陆器拍摄的“玉兔”号月球车在月面上工作的情景。记者 乔天富

降落相机图像出现在北京飞控中心的大屏幕上,现场发出一片惊叹声。

2012年日本相机博物馆“历史性相机”评选结果出炉

落入狮口的佳能5D Mark II相机

运动摄影:GoPro极限运动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