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编辑推荐 >>正文
拍照手机发展史:13年变化翻天覆地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09:32
三星Galaxy S4 Zoom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仍是异类
 
    显然,在智能平台逐渐成熟的今天,手机厂商又重新回到了原点,开始提升拍照手机基本的配置。手机的处理器、显卡性能越来越强,拍照手机能够实现更高像素、搭载专用图像处理引擎,基本上已经可以取代卡片相机了。那么,拍照手机在未来还有什么可以提升的部分呢?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2013年12月15日23时许,“嫦娥三号”的着陆器和月球车在首次互拍成像试验中,用各自携带的相机成功实现“两器互拍”。 图为“嫦娥三号”着陆器拍摄的“玉兔”号月球车在月面上工作的情景。记者 乔天富

降落相机图像出现在北京飞控中心的大屏幕上,现场发出一片惊叹声。

2012年日本相机博物馆“历史性相机”评选结果出炉

落入狮口的佳能5D Mark II相机

运动摄影:GoPro极限运动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