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人像摄影 >>正文
人像摄影:Elena Shumilova:孩子与动物的温暖瞬间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17:16

  Elena Shumilova不仅是个摄影师,还是两个男孩的母亲。她爱上摄影的原因是想用镜头记录下孩子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所以在2012年买了她的第一个相机——佳能EOS 5D Mark II和一支135mm镜头,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摄影创作生涯。

  和其他摄影师不同,Elena Shumilova更擅长拍摄生活中的场景,当她看到两个儿子和农场里的小动物相处得很好时,便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幕有爱的瞬间。Elena的作品基本上都是利用自然光完成的,色调温暖,给人温馨的感觉。

  她说:“拍摄时我喜欢运用自然光,例如路灯、蜡烛,通常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雾、雨、雪这些看似糟糕的天气都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要将自己对家人、小动物乃至大自然的爱融入到作品中才能感染到别人。”从Elena的作品中我们不仅能感受到母爱的温暖,更能体味出生活本身的美好。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人像摄影:Erwin Olaf的戏梦人生

Bill Gekas:18世纪油画风格儿童人像摄影

『人像摄影』图解21个男模特的拍摄姿势

人像摄影技巧——肩膀

摄影师心得:黑白人像摄影之基本光线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