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风光摄影 >>正文
风光摄影:Jeff Lewis最美风景在绝处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16:33

  21岁的Jeff Lewis来自洛杉矶,是一名风光摄影师,目前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主修气象学专业。他是一个狂热的徒步旅行者和背包客,热衷于拍摄自然题材的摄影作品。虽然还是大学生,但是Jeff Lewis的作品多次被刊登在当地杂志上,在画廊、图片网站也均有展出,屡次在各种比赛中获奖。Jeff Lewis的作品以明亮的色彩、磅礴的气势以及完美的整体效果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Jeff Lewis对自己作品的质量要求严格,有时徒步100多公里只为一个镜头,在他眼中这个镜头无比珍贵。他还将自己所学专业和摄影结合,在拍摄日出日落过程中经常运用气象学相关的专业知识来寻找最佳拍摄时间和地点。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活学活用的变通思维成就了Jeff Lewis这个年轻的摄影师,我们也期待着他今后能拍出更加精彩的作品。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风光摄影:美不胜收的雪景照片

风光摄影:黑色地图

风光摄影:油画棒的彩绘天空

风光摄影:2012自然奇景大搜罗

风光摄影:红外线下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