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风光摄影 >>正文
法国摄影师带你走进恢宏的加州戏院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18:24

Egyptian Theater, American Cinematheque, Los Angeles
 
  曾有人预言过,电影院将会息微,因為越来越多人留在家中,只会在电脑屏上看电影。但事实证明,不少人还是喜爱进戏院,毕竟那里的气氛是不同的,屏幕又大,音响又强劲,不是所谓「家庭影院」可以代替。不过摄影师 Franck Bohbot 走访美国加州多个戏院,却并非為了看戏,而是拍下一个个场地的对称而华丽之建筑,看来就像是古剧院改装而成的戏院,保留著富丽堂皇的装修,不愧是荷理活的所在之处,连影院都加倍厉害。(当然有些仍然是剧场)
 
    这辑名叫「Cinema」的作品,展示了加州大大小小的戏院和剧场,在这些地方看戏,大概会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呢。(虽然有些与香港的甚似)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Max Seigal自然风光摄影精选

Piriya风光摄影作品精选

雾霾风光摄影《白噪声》

风光摄影:冰冻极光

阿尔卑斯山南针峰:雪山顶上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