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纪实摄影 >>正文
无畏飞行员驾一战战机亮相国际航展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16:27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英国和德国使用的战斗机,在经过人们的复制改造后,于近日亮相捷克首都布拉格附近的一场国际航空展,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参加这次名为“天空骑士”(Knights of the Sky)的空中表演的战斗机包括:英国的Sophwith 1 1/2 Strutter (双翼机)和德国的远程控制的Fokker Eindecker(单翼机)的复制品。这两架飞机最初都是为特定目的而制造的,它们的上面因配置有机关枪,而完全改变了空战的模式。

  为了让表演更加逼真,军事俱乐部的成员们还为这些飞行表演模拟了西部前线战争那些具有历史意义的场景。他们仿制了一批“一战”时期的军用车辆,勇敢的飞行员们也穿着那个时期的衣服,演示着各种战争中的惊险刺激的飞行。

(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纪实摄影:战争中的狗

纪实摄影:摄影师冒险深入切尔诺贝利记录核灾难后果

纪实摄影:普罗库丁-古斯基用彩色照片记录百年前沙俄最后的岁月

纪实摄影:印度胡里节 色彩的世界

纪实摄影:玛格南摄影师拍摄的美国农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