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风光摄影 >>正文
疯狂女摄影师追逐风暴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6:25

    台风之于人类往往是一种灾难符号,尤其在新闻报道中,被风暴吹毁的房屋、停滞出港的渔船、在暴雨带来的降雨中挣扎的行人、延迟起落的飞机……然而,你是否见过台风绮丽的一面?

  灾难摄影师常常根据专业天气研究员的建议,直面灾难本身,执着于它成型前到逐渐消失的整个过程。美国摄影师 Camille Seaman 就是一位执着的风暴云追逐者。

  Camille Seaman 曾以拍摄消亡中的冰山而著称,自2012年起,她与专业追风者合作,驻扎在美国中西部等待风暴云(the Supercell)的降临。

  Camille 曾说:“风暴云能大到将日光完全遮蔽,站在它下方感觉极度黑暗与不祥。温暖潮湿的风从身后吹来,风中散发着泥土、麦穗和带电粒子的气息,云层呈现缤纷的色彩,我学会了尊重闪电。”

(责任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风光摄影:英伦天空上演震撼“雷电秀”

风光摄影 Dalton Portella:海上暴风雨

风光摄影:绝美的山景照片

风光摄影:上帝视角和北美日常

风光摄影:美不胜收的雪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