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聚焦摄赛 >>正文
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区5月佳作分享
      来源:新摄影网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10:36

    人物类:《空寂的阅读》色达五明佛学院,一位喇嘛在经堂席地而坐,低头阅读,地毯色彩浓烈,形式感强,时光变得空旷、孤独、寂静。摄影:文靖

    一年一度的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总是一次次地洗涤着人们的心灵,顶级摄影师用独特的视角和深度,为我们捕捉大千世界不期而遇的美妙瞬间。无论是天然奇观,还是人间悲喜,总会有一种美,让你意犹未尽……

    2014年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国际授权,《华夏地理》杂志主办,作品征集时间从5月1日至8月31日。除了延续以往赛事设置“自然类”、“地方类”、“人物类”三大类别外,今年的最大亮点是推出了vivo手机专区,通过“520我爱你”、“童趣”等贴合热点的主题,成功吸引了众多手机摄影爱好者参与到赛事中来。本次大赛最终评选结果将于9月底公布,各类别获奖作品将被送往美国参加国际赛事,角逐国际大奖。

    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曾将无数精彩绝伦的画面呈现给世人,从即日起,《华夏地理》将分批回顾本次2014摄影大赛的精彩佳作,即使无法亲临,镜头另一端的精彩时刻也能令人瞬间感动和惊艳。下面,我们首先精选了摄影大赛5月份的优秀参赛作品,与大家一同分享这妙不可言的影像艺术。

参赛请进入大赛官网:http://www.ngmchina.com.cn/photocontest2014/

(责任编辑:曹亮亮)
相关图片

2014年iPhone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中国军网摄影大赛第二季度获奖作品公布

《国家地理旅行者》 摄影大赛参赛作品

2014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公开组

2014索尼世界摄影大赛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