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人像摄影 >>正文
最美燕尾帽:有一抹亮色叫天使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17:04

  

  

空军总医院举办“最美燕尾帽”护士形象摄影大赛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丰富护理人员文化生活,展现医院护理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精神风貌,采撷护理人员最美瞬间。空军总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最美燕尾帽”护士形象摄影大赛。

  燕尾帽又叫护士帽,是护士的工作帽,也是护理职业的象征。它洁白、坚挺,两翼如飞燕状,所以称之燕尾帽,它像一道圣洁的光环,衬托着白衣天使崇高的使命。 经过正式护士才能戴上护士帽,才有资格为病人做护理工作。

  “最美燕尾帽”摄影大赛借助摄影形式,通过镜头将护理人员在工作、生活中美好、感动、难忘、温馨的瞬间定格在方寸照片之中,同时也为护理人员搭建了展现自我价值和个人才艺的平台,有效促进医患沟通交流,也为护理队伍增添活力和朝气。

  医院护理部主任苏迅介绍说:“我们就是要通过不同的文化形式,将护理人员内在美与外在美进行最完美最和谐的体现。”

    下面让我们通过这组作品一起领略白衣天使的魅力。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组织卫勤演练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专家组原名誉组长葛宝丰

驻香港部队医院巡诊服务暖兵心

武警四川总队医院高压氧中心服务驻藏官兵

川藏线上的“袖珍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