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军事摄影家 >>正文
光影无疆,用生命记录的翔者  (组图:)
作者:肖逸凡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10:33

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铜奖作品《昆仑女神》。

    2015年,是新疆军区著名军事摄影记者李翔的又一收获之年。

    8月13日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正式公示李翔以军旅人物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昆仑女神》,被评为全国摄影艺术展览铜质收藏作品,这是继他在2010年摘取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记录类金质收藏作品桂冠以及2012年获得铜质收藏作品后,又一次在全国最高规格的摄影大赛上获取奖项,也让李翔成为第一位连续三届都获得奖项的新疆摄影家。

    一串串闪光足迹和一次次记录的刷新,折射的是李翔坚定的从业信念:用镜头追逐,用生命记录。

    今天,让我们零距离走进这位奔波于军营内外的翔者,亲身看一看军事摄影记者是如何用镜头光影诠释新一代革命军人好样子的!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第十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赵青获奖作品欣赏(部分)

第24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艺术类)金银铜奖作品

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李洁军作品欣赏

“和平的力量——新一代最可爱的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