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5年《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6-02-17 15:53: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由《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举办的摄影大赛公布了今年的获奖结果,来自澳大利亚的摄影师James Smart,凭借一幅龙卷风照片赢得了该项赛事的最高荣誉大奖。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大赛共分为自然、人物以及地方等三个主要类别,摄影师James Smart拍摄的名为“Dirt”的龙卷风主题摄影作品,从13000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总冠军与自然组冠军两项大奖。作为奖励他将获得一万美元的奖金,并有机会参观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家地理杂志》总部。据了解,James Smart的这幅作品拍摄于美国的科罗拉多州,当时一个罕见的反旋式龙卷风正在扫过大地,几乎摧毁了一户房屋。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