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美国空军军士长的军事摄影纪实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6-03-24 17:36: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Jeremy Lock本人

自1960年起,美国政府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年度军事摄影师比赛”(Military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competition),以表彰部队中表现出色的摄影师,而美国空军军士长Jeremy Lock已经在7次比赛中获奖,他的作品也曾出现在《国家地理》《时代周刊》《纽约时报》等著名杂志报刊版面,照片出色而震撼。

与其他战地摄影记者有很大的不同,他出身军人,经历过真正的军事训练,服役期间曾到过40多个国家,足迹遍布6大洲,也因为战场上的英勇表现而获得铜星奖章。是一个既能摆弄枪炮,又能拿起相机拍好照片的战地摄影师。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