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中的美丽小村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南 发布:2017-05-02 10:48: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雨后的稻田,天空形成鲜明对比

都说月是故乡的圆,每个人对于故乡都有不一样的情感,所以家乡的美景总是让人最难忘的,这个小村庄坐落在江西省横峰,很普通,却很宁静、很美。宁静的与世无争,宁静的夜晚可以听见萤火虫展翅的声音,美的如诗境一般,美的夜晚的星河都透彻见底。

自古就有春华秋实的说法,这个小村庄的秋天,充满了收获的气息,从天空看,更是让人觉得美不胜收,但秋天的天气有些像小孩,一场蒙蒙秋雨说来就来,雨雾笼罩着这个小村庄,远处的小山若隐若现,与金黄的稻田形成了鲜明对比,意境犹然而生,不禁会联想那云雾中是否有仙人!如果说雨天的村庄是一幅山水画,晴天就像一幅油画,白云映着蓝天,青山傍着绿水,道路两旁灿烂的格桑花,滚滚的金色稻浪,还有那醉人的夕阳,仿佛能让人忘却一切悲伤。伫立在田间,禁闭双眼,空气中夹着飘来的混着泥土芬芳的稻香,树叶的婆娑之声,每一件事物都在述说这个宁静村庄千百年的故事。(薛南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