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的名义擎起“五四”火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盛楷文 发布:2017-05-05 09:46: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团员代表发言

为纪念“五四”青年运动98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5月4日清晨,武警广东总队珠海支队部分青年官兵来到中国共产党早期工人运动的先驱和领袖——革命先辈苏兆征纪念广场,开展主题为“听党指挥,看齐追随”的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激发青年官兵将热血融进枪膛,将青春奉献警营的政治热情。

面对伟大英雄的塑像,青年官兵们伴着节奏唱起庄严的国歌。随后,支队代表向官兵们深情讲述了“五四”运动波澜壮阔、催人奋进的光荣事迹,激励青年官兵们传承好先辈们的“红色基因”,矢志精武强能,做好新时期“四有”革命军人。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伴着中国共青团团歌,干部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全体官兵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或重温团员誓词,将满腔爱国热情和听党指挥的使命感转化为厚植忠诚基因、砥砺强军斗志的不竭动力。李曌阳 盛楷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