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你准备好了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津铭 发布:2017-06-20 10:29: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们在扛弹药箱奔袭5公里课目中丝毫没有减缓行进的速度,一路斗志昂扬。

6月18日,武警湖南省总队湘北片区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湖南张家界的高山密林、湍流溪水间展开,来自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四支队伍的百余名特战队员在这里淬火锻钢,全面提升实战化作战能力。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以张家界天门山为中心,依托方圆一二十公里复杂的地域环境,紧贴实战,旨在全面检验和提高特战队员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综合作战能力,努力实现反恐训练向实战化转变。

这场近似实战的演练不断的考验着特战队员们的身体、心理极限。正如武警张家界市支队支队长钟梅生所言,集训的目的不仅是提高特战队员技战术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给来自不同单位的特战队员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

胡津铭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