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武警森林部队军医的神技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伍笑印 发布:2017-07-13 17:24: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处理蜱虫(俗称草爬子)咬伤,全程11天,共处理蜱虫咬伤20余人、40余次,有的战士多次被咬。

自6月中旬以来,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由于干雷暴频发导致连续多点、集中爆发多起森林火灾。近2000名森林官兵已经连续战斗了半个多月,平均转场3次,转场最多的单位达到了5次。其中满归林业局高地林场的森林火灾投入内蒙古、黑龙江两省区扑火兵力和地方林业局4000千人左右,飞机14架,目前北部原始林区仍有3个火场处于清理看守阶段。

“神医”李浩在部队遂行灭火作战任务期间,随队诊治伤员,共计成功“切割”蜱虫(俗称草爬子,草爬子正常是3—5月出没较多,但是原始森林中7—8月任然多见)40余只,处理大小伤口60余处,救治休克战士3人。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伍笑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