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么“6”的文化活动?速来围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会增 赵一鸣 发布:2017-07-14 17:1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谁说特战队员只能搞特战?我们还是”扇子功夫“的大拿!

在军营,结束了“大项任务多”,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让你很快乐?经历着“工作压力大”,会不会看到一个小品后“娃哈哈”?感受到“枯燥加无聊”,想不想让身心来一场刺激的“体验风暴”?偶尔的“空虚寂寞冷”,能不能在阅读中让心灵回归征程?

篝火晚会,小品《吃面后传》让官兵在爆笑中认识“暖男班长”,战友情在笑声中越发珍贵;篮球场,奔跑青春、释放自我,让烦恼尽情随着汗水流掉;腰鼓练习,“鼓”出信心,“扬”起对红火军营生活的美好向往,跳跃击打释放青春活力;图书室里,开卷有益、墨香飘逸,让思想和精神接受一次洗礼……

商丘支队以开展“卫士风采”系列文化活动为切入点,坚持文化亲兵、文化育兵,注重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方法灵活”上用心,不断挖掘创新文娱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官兵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官兵业余文化生活,让每一名官兵都能找到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激发了官兵扎根基层,献身军营的热情。

朱会增 赵一鸣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