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走他乡,却是强军路上高歌猛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晓峰 孙启龙 孟利 发布:2017-07-19 16:53: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这片热土上,他们不负厚望,续写了无数荣光。而今,他们仍以战斗的姿态出发,奔赴更远的地方。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以往,这句在部队广为流传的“口头禅”,饱含着一茬茬官兵对部队的深情厚爱。而今,随着国防和军队改革需要,官兵们却要离开驻守多年的“第二故乡”,奔赴新的营区。“流水的营盘,铁打的兵”,已然成为了新的常态。

移防,就好比是一次大规模的“搬家”,但却远不止“搬家”那么简单。它直接检验着部队的战斗作风和战斗力,也检验着官兵的号令意识和大局观念……今天,就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走进陆军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近距离感受他们在移防过程中的强军风采。

(张晓峰 孙启龙 孟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