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 罗妈妈与他一直牵挂的“兵儿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凡军 汤玲 沈跃祖 发布:2017-07-21 17:27: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的作训服白天训练时刚撕破了,罗妈妈戴着老花镜就缝了起来。

罗靓,一名普通的退休教师。

罗妈妈,是许多战士习惯对她的称呼。

72岁了,罗妈妈一直在用行动践行着“生命不息,拥军不止”的诺言。

27年了,罗妈妈一直走在拥军的道路上无私地爱着她的每一个“兵儿子”。

在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拥军妈妈罗靓阿姨带着她的“党群连心”艺术团,又一次来到武警郑州市支队一中队,看望慰问她一直牵挂的“兵儿子”们。这么些年了,罗妈妈有两样东西从来没有忘记过,一个是爱心鞋垫,另一个是暖心针线包,罗妈妈还带来了慰问演出,他们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子弟兵”这个主题,以歌曲、戏曲、乐器、舞蹈、快板、越秀等多种形式,让战士们在欣赏红色经典中经受思想的洗礼,还有书法家现场挥毫,写下“孝行天下”、“天道酬勤”等一幅幅墨宝,表达老者一份殷切希望,赠予官兵一把心灵钥匙,筑起一道精神长城。

常言道,妈妈对儿子的爱,是最无私的,也是最伟大的。罗妈妈爱她的“兵儿子”,已经爱了27年,她还会一直爱下去,像每位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儿子成才一样,罗妈妈也希望她的“兵儿子”都能够在部队建功立业,成长成才,更好地保卫祖国母亲,孝敬生身母亲。

孟凡军 汤玲 沈跃祖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