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集中休假疗养看这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耿 廖伟 发布:2017-08-22 16:45: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童心未泯,欢乐无限

“大壮,是支队首位上等兵参加疗养的同志,该同志在总队首届‘巅峰’比武中,敢担当、敢作为为支队获得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座谈会上,负责此次疗养活动的支队副主任李耿这样介绍上等兵朱大壮。

为表彰和鼓励支队年初以来参加比武竞赛、魔鬼周集训、教练员集训、篮球比赛工作中表现突出以及单位任务重、全面建设好的基层优秀官兵,使其在紧张、超常付出后缓解压力、调节身心,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工作,武警昆明市支队组织优秀官兵带家属集中休假疗养。

该支队积极与驻地景区搞好沟通协调,集中组织优秀官兵带家属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疗养,真正让有作为的官兵感受组织的关怀,营造“训练有为、训练有位、训练有功、训练有奖”浓厚氛围,立起“凭实绩进步,靠素质立身”的鲜明导向,持续激发强军兴军正能量。

“我是从事美容服务的,平时在单位看到很多人都在追求美丽、渴望美丽!这一刻,我才知道军嫂才是最美丽的,光荣地跟随丈夫疗养,我更坚定了支持丈夫的事业。丈夫在部队立足本职岗位建新功,我在后方照顾老人孩子当好贤内助”,军嫂王亚丽挽着丈夫的手开心地说。

李耿 廖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