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同框!这样的比武很nice!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韩泽元 单发强 发布:2017-09-08 10:08: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场环境无限贴近实战。

沙场战鼓急,比武论英雄。连日来,武警陕西总队二支队严密组织建制中队警官、建制班暨训练尖子比武竞赛。

此次比武紧盯实战化导向,着眼实战练兵强能,坚持战斗力标准,以突破训练瓶颈,发现和培养训练尖子,强化基层分队警官军事素质和任教能力,推动部队训练质量整体提高为最终目标。区分三个层次共设置单兵综合演练、单双杠五练习、武装五公里越野、教学法、识图用图等10余个项目,实现了比武场与战场“无缝对接”,突出实战对抗性,融体能、技能与智能为一体,全面检验比武官兵的综合素质。

两天的竞赛中,基层中队主官、四级警士长、新晋士官和义务兵轮番上阵,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严格遵守竞赛场纪律,频频挑战生理极限,充分展示了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不甘落后、永不言败的坚韧信心,真正比出了作风、战出了士气、赛出了成绩。与此同时,比武评判组严格按照比武方案和实施细则精心组织,严格评判,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采用现场测量场地、当场公布成绩、全程录像、比武官兵现场签字确认成绩等方式,确保比武竞赛成绩公平、公正、公开。

孟朝 韩泽元 单发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