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摄影师走进厨房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7-10-09 17:09: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正常情况下,一个文艺青年瞻仰艺术的方式应该是这样的:去看艺术家的作品展、临摹大师作品、或是仔细拜读艺术家大作……

但是,有个俄罗斯摄影师,把对大师级艺术的热爱与敬仰,通过食材完整地表现出来。简而言之,就是用食材作画,作名画。

比如这张照片,大家肯定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不是梵高的名画《星夜》嘛。没错,不过当你放大图片看的时候,就会发现,这浪漫的夜空是用黑豆和蓝莓做的,迷人的螺旋竟是细碎的谷物颗粒……

这些名画系列作品的创作者是俄罗斯食品造型师和摄影师塔蒂亚娜·沙肯迪纳,现居莫斯科。入行超过十年的他,对食物和摄影始终充满了超乎常人的热情。

在创作作品时,沙肯迪纳首先会在纸上勾勒出草稿,然后根据原画和不同食材的不同质地、颜色确定在最终作品中的组合搭配。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