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武警小姐姐的训练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浩翔 发布:2017-10-11 10:48: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进行步法动作训练。(袁浩翔摄)

10月10日,在武警山西总队某新训大队训练场,女兵排新兵们正在进行擒敌术基础动作训练。

“由于是刚刚开课,大部分新兵以前没有接触过类似训练,所以我们在集中授课的基础上,再由新训班长进行精心示范,结合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要领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并对一些易犯毛病的动作上进行对比示范,从而使每一名参训者最快、最全的掌握要领,从而更好得开展下步训练。”在训练场,新训干部师靓排长与记者讲到。

新训班长细致讲解、灵活组训,新兵们认真领会、刻苦训练。“哒哒、嘿……”响亮的呼号声响彻在训练场上空,个个女兵毫无娇弱之气,眼神中透露出的杀伤力越来越强烈。

(袁浩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