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啦!”踩着“90后”尾巴走进军营的小伙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大勇 刘旭 杨勇 发布:2017-10-24 11:0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一次给爸妈打电话。

即使再平凡的经历,再琐碎的故事,也能从中收获喜悦和成长的快乐。“满月啦!”,中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这群踩着“90后”尾巴走进军营的年轻小伙儿,经过了“炼钢炉”的初步加温,已经渐渐锻造出了军人的刚毅和韧性。稚嫩的脸庞、挥洒的汗水、坚毅的目光,还有那些不曾忍住的点点泪水,都被一一糅进了他们那颗年轻火热的心脏。

你幸福吗?一度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今年入伍的这批新兵对“幸福”有了新的解读,他们经过近一个月的锤炼,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都得到了集中体现,广大干部骨干帮助他们除娇气、磨锐气、砺血性,尽快实现由普通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全体新战士也不负众望,在军旅人生的大舞台上,尽情书写“兵之初”的辉煌。

这一刻,他们是幸福的。今天,让我们跟随笔者的镜头,走近这群新战友当中,真切感受他们点滴的幸福瞬间。

何大勇 刘旭 杨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