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昆明市支队深入民族村落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文来 梁虎 朱林 发布:2017-10-26 11:15: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深入田间地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近日,武警昆明市支队官兵深入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大松园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驻地百姓欢迎。

该支队积极拓宽宣讲渠道,采取多种形式解读大会精神。宣讲前,认真编印宣传资料、画册、《党的十九大报告》口袋书等,把从报告原文中梳理出的30个关键点,100个关键词,报告阐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重大思想理论观点,以及关于民生利益的精髓要义传达给大松园村干部群众。同时,官兵深入田间地头,与村民开展座谈,引导村民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法讲述了五年来党带领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新成就,用身边人、身边事描述了大松园村近年来日新月异的新变化,从而坚定了人民群众一心跟党走、全面奔小康的信念。

“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干劲越来越足。我们村干部一定会带好头,把村子建设好,带乡亲走上致富路……” 村支书潘光泽在听完宣讲后,发出感叹。

苗族杨大叔在玉米地里和官兵激动地说:“原来的旧房墙壁四面透风、破陋不堪。如今,享受了政府的补助、低息贷款,加上自己的努力,新建的楼房宽敞明亮……”老百姓你一句,我一句,围绕近年来家乡变化,畅谈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大家表达了共同的心声:一心跟党走,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刘文来 梁虎 朱林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