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你心里划过谁的身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伍笑印 发布:2017-11-15 11:45: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松枝上两簇积雪依附,仿似恋人般亲密拥抱。

早在8月28日,内蒙古呼伦贝尔、阿尔山、黑龙江漠河等地就迎来了2017年第一场降雪。进入十一月,我曾经生活战斗过的呼伦贝尔部分地区更是陆陆续续大雪纷飞。

身处雪的世界,仿似顷刻间心灵都纯净了,此时若踏上茫茫雪原,你可能会不止堆个雪人、打场雪仗、也许还会用树枝在雪地上画下身在远方的心上人的轮廓,或者写下他(她)的名字,并拍下照片,与他(她)一同分享;进入山间林里,雪花可能不止压在枝头、落在草地、也许还会飘在心里,你会忍不住张开双臂,想要去拥抱这个简单的世界。那么你的城市下雪了吗?如果下雪,你会做些什么、会想起谁呢?请跟随这组图片慢慢想吧。

(伍笑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