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西柏坡开展党性提纯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达 白雪 胡全乐 崔寒 发布:2017-11-28 11:29: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九月会议”旧址召开党小组会。

11月27日,武警河北总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九月会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召开党小组会,大力弘扬“赶考”精神,提升官兵党性纯度,引领官兵牢记“两个务必”,增强履行“两河”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

铭记先辈伟绩,赓续红色基因。上午9时,该总队政委陈维旭带领总队机关部门以上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分队所有党员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五大书记雕像敬献花篮,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上,陈维旭政委带领官兵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强调指出了“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是激励我们党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引导官兵把对党绝对忠诚铸入灵魂,把“两河”使命扛在肩上,把服务基层牢记于心,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确保100%的官兵100%的忠诚,以党性的绝对纯度凝聚官兵投身使命的热度,在新的赶考路上续写“两河”使命新的光荣。

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的十二个展厅,从党中央废除封建土地所有制、指挥三大战役、召开七届二中全会一直到描绘建设新中国蓝图,广大党员不时在大量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前驻足,回顾革命先驱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历史。随后,各党小组分别来到“九月会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在陈旧的长条凳上、自备的折凳上一一落座,开起了一场特殊的党小组会,在这堂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中,党员干部对照“西柏坡”精神、对照“两个务必”、对照共产党员赶考使命,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联系共产党员新时代的责任担当、联系本单位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的目标任务汇报了思想、剖析了不足、查摆了问题、研析了对策。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聚焦能打胜仗,扎实练兵备战,切实当好拱卫首都、维稳燕赵的“压舱石”,履行好“两河”神圣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高达 白雪 胡全乐 崔寒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