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煤矿工人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7-11-29 11:15: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结束了一天的漫长劳作后,伊朗矿工们正在马赞达兰省山区的一个煤矿中洗澡。

推着生锈的手推车进入偏远的山区,脸上沾染着脏污,如下这些图片向我们展现了伊朗北部矿工们的艰辛生活。矿工们不但要深入山区,在黑暗而狭窄的通道中采矿,还要时刻提防着毒气和塌方。而在地面上,男人们还要用旧金属的手推车将煤矿石卸载到生锈的卡车上,有些人甚至一天要运送多达100吨的煤矿石。

对于伊朗争议性核项目长达十年的国际制裁阻碍了重型机械的进口和各个领域现代技术的发展,采矿业自然也不例外。这一情况也进一步加剧了工人们的劳动强度,矿工们不得不长时间地在危险的环境下作业,然而他们每月的薪水却仅有300美元。约有1200名矿工在伊朗马赞达兰省的十个煤矿中工作,马赞达兰省位于伊朗首都-德黑兰东北部80多公里的山区。每月这些煤矿中可以产出12000多吨的煤炭,不过,几乎所有的产出都会被运送至南部,用于伊朗的钢铁产业。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