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忻州支队300余名新兵奔赴新岗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浩翔 发布:2018-01-03 10:10: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大声答到。(袁浩翔摄)

军号扬士气,橄榄添新枝。2017年12月31日,武警忻州支队300余名新兵怀着期待与向往,斗志昂扬地奔赴各基层中队,走上新的岗位。

新兵到达中队后,干部骨干和老兵主动帮着新战友拎行李、铺床铺,与新战友聊天、拉家常,拉近了干部骨干与新战友的距离,更让新战友深深地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据悉,为确保新兵下队工作安全顺利,一到队就能体验到部队“家”的温暖,该支队党委科学统筹谋划,具体安排部署,各基层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积极为新战友营造浓厚的欢迎氛围,使新战友一下队就能体会到“把部队当家建、把战友当亲人带”的深刻涵义,及时消除面对新环境的紧张感。

(袁浩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