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开训就真抓实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柴晓旭 邓松波 发布:2018-01-05 11:15: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雪中聆听沙场训令。

体能训练 形式多样重实效

走进该旅三营体能训练场,可谓花样百出,有的在组织滚轮胎训练,有的在组织器械训练。该营教导员杨磊告诉笔者,新年度训练中,他们继续推广“五四三二一”不整齐训练法,将全营官兵按照对应年龄段和身体机能科学编组,采取“营抓两头(尖子和体能较弱的)、连抓中间的方式”,利用好营里自主购置的一批组合训练器材,开展形式多样的组合训练,调动官兵参与新年度体能训练的热情。

教学组训 强训先强兵教头

官兵训练忙,教练员队伍也不轻松。开训后,该旅“四会”教练员集训队也进入了最后的考核验收阶段。全旅45名教练员依次走上讲台,接受来自基层带兵人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兵教头的验收。队长杨浩介绍说,每名参训人员所担负的室内、室外两个教学课目必须总评达到优秀方能结业。

苦寒练兵 作风也是战斗力

新年度训练展开之际,恰逢寒流来袭。零下10℃的室外训练场上,首长机关和基层官兵一起、干部和战士一起,在极端天气中练本领、练作风,共同接受恶劣环境的考验。虽然雪疾风冷,但是没有一名官兵叫苦叫累,没有一名官兵缩手缩脚。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