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专勤专训,“三秦卫士”标准在这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发布:2018-01-24 11:16: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稳定性训练。

肩负着3800万三秦父老的重托,2018年陕西省“两会”将于1月24日在古都西安召开。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作为武警陕西总队的尖刀和拳头部队,担负了此次“两会”的警卫任务,已于近日展开了针对性十足的专勤专训,全体执勤官兵正式进入“特训模式”。

“身体微向前倾,双腿挺直,注意你的眼神,一定要有精气神!要想在两会代表面前展示‘武警形象’,就必须在训练场上对自己精益求精。”训练场上,担负礼宾哨任务的官兵正在“士官教员”陶俊杰的指挥下进行军姿训练。“对执勤人员加强军姿、礼仪等方面的训练只是基础要求,此次特训还对执勤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模拟化训练,并且全程采用“考核制+淘汰制”双模式,筛选精锐力量,力求以最高标准完成此次任务。”训练中,各级指挥人员深入一岗一哨细抠执勤规范,确保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素质、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完成好此次任务,把三秦卫士“威武、文明、爱民之师”的良好形象展示给全体参会代表。

小小哨位连着政治大事,单个哨兵展示武警形象。据了解,针对省“两会”警卫任务规格高、时间长,现场执勤任务重的实际。该支队积极调整方案,通过合理分组、情况模拟、新老搭配等措施,在开展军姿、礼节训练的基础上,把防冲闯、防误入、防混入作为训练重点,不断提高执勤人员及时发现、妥善处置的能力,还把宣传用语、安全检查等进行突出训练,确保官兵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做到态度和蔼、说话文明、举止大方、有理有节。

(孟朝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