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牵使然|比你想象中更美的杭州日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颜石斌 发布:2018-03-14 17:00: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落日洒下最美的余晖,

染红了轻云的衣角,

用面纱似的山边,

掩住了发梢。

杭州只要天晴,都能看到日落夕阳,每每抬头望望,总觉得柔和温暖。夕阳西下,城市沐浴在余晖的晚霞中,美不醉人人自醉。

它不比早晨破晓之初阳娇弱,不比正午之骄阳刺眼,这份温暖更显温馨,夕阳无限好,最须近黄昏。白云悠悠地在落日的洗礼下散步,享受着这份美景。落日的光变得那样柔和,那样轻盈,比仙女更美丽,比星光更醉人。任何人只需凝视着此时的天幕,便会对这美景留恋打动。

去过杭州西湖,一般都会去集贤亭走走。集贤亭的存在,把天空与西湖之间不上又不下的尴尬给打破,形成了摄影家极其需要的“暧昧”。从这个角度欣赏夕阳,是最美的构图。

西湖湖景之美,向来黄昏为最。清风徐来,百舸争流,湖烟浩淼,人来人往,西湖在轻柔的霞光中,渐入夜色,上演灯光异彩。

(颜石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