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伤疤:退伍老兵的内心世界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8-03-21 11:09: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美国人的内心世界》系列作品中的部分照片。拍摄:ML Casteel

汽车是美国和美国摄影永远的象征。它代表着机动性、自由和独立。但是在卡斯特尔的照片里,汽车的象征意义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说:“汽车象征着人们追求自由的梦想。但是,梦想不一定都能变成现实。”

令人惊讶的是,《美国人内心世界》中很多照片表现的车辆都属于参加过早期战争的退伍老兵:越南战争,朝鲜战争,甚至还有几人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国2100万退伍老兵里,有300万人曾经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

卡斯特尔说:“除非受伤严重,否则参加过近些年海湾战争和阿富汗战争的老兵更喜欢自己停车。他们正在老去。他们的生活都很艰难,无一例外。他们咬牙坚持,而退伍军人医院是可以找到自己人的地方。这里的人理解他们曾经的经历,也知道他们现在的苦恼。”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