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8年普利策新闻奖公布 | 附完整获奖名单

来源:新京报传媒研究公众号 作者: 发布:2018-04-18 09:56: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美国东部时间4月16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17日凌晨),2018年第102届普利策奖在哥伦比亚大学揭晓,负责人达纳·坎迪公布了获奖结果。《纽约时报》的Jodi Kantor 和Megan Twohey、《纽约客》的Ronan Farrow,因对于女性性侵的相关报道,获得了普利策新闻奖中分量最重的“公众利益服务奖”。

普利策新闻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也是全世界新闻人关注的焦点。据美国报业巨头约瑟夫·普利策(Joseph Pulitzer)的遗愿,普利策奖自1917年设立,包括新闻、书籍、戏剧和音乐四大类下的21个评奖项目,其中有14项是新闻奖项。

据哥大全球中心的资料,普利策评选委员会的19名委员由来自全美媒体机构顶尖的记者或新闻高管、及5名艺术领域的学者或个人组成。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