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动物围在桌前用餐,它们会这样吃

来源:界面 作者: 发布:2018-05-03 17:27: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小马驹的盛宴。莫里斯敦,新泽西州,2013年。拍摄:Claire Rosen

罗森说,“这个计划旨在鼓励人们从更加仁慈、友善的角度来看待动物,并思考人类该如何与动物互动;对于这些与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星球上的生物来说,人类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

这些照片让大部分人回忆起小时候是如何想象这些动物的,从而促使观众与动物们产生共鸣。罗森在成长过程中阅读了将动物拟人化的书籍。《彼得兔的故事》的作者毕翠克丝·波特(Beatrix Potter)是她最喜爱的作者之一,她还喜欢《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作者路易斯·卡罗尔(Lewis Carrol)。开启“魔法盛宴”的创作之旅后,她在父母的阁楼里偶然发现了自己的一部分旧书。罗森这才意识到,这个计划深受她幼时所痴迷的场景的影响。

罗森之所以能够实现创作,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她善于发掘新奇事物的天赋,还有动物们的配合。很多照片都是她当摄影教师时在旅行中拍摄的。一旦确定了目的地,罗森就会搜索当地有什么重要物种,并且开始在脑海中构图。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