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青春|一样的忠诚,不一样的血性芳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义 发布:2018-05-08 12:01: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他们芳华正茂,血气方刚。

他们把舞台当战场,在云岭大地擂起练兵备战的催征战鼓,用青春与芳华吹响了强军兴军的奋进号角。

他们,也手握钢枪在练兵备战的硝烟中砥砺前行,只待祖国一声令下。

5月6日晚,武警云南总队隆重举行第二届“云岭先锋人物”颁奖典礼,分别为“练兵备战先锋”、“反恐维稳先锋”、“执勤处突先锋”、“爱岗敬业先锋”和“学习成才先锋”共23名同志进行颁奖。颁奖典礼上,他们描绘了总队官兵扎根边疆、献身使命的奋斗画卷;反映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用忠诚诠释青春、用奉献标注青春的生动实践;展望了总队官兵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铮铮誓言;体现了总队官兵聆听习主席强军目标的号角,壮怀激越、铿锵前行的使命情怀。

(李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