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山大沟深的东乡族土地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张健 发布:2018-05-11 11:17: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头几天的拍摄中,我还不太适应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2的眼控对焦,我还是喜欢用中央一个对焦点,半按快门对焦拍摄,这样速度很快,也是很多职业摄影师多年的习惯。但是当我真正熟悉这个功能以后,发现眼控对焦简直太好用了,对焦速度和准确度提升不少,不像单反相机是一个点,这让人总感觉对焦对不踏实。

在拍摄敬老院老人做礼拜的时候,我想把机器调成静音,快门是静音了老人们的表情更加自然了,没有了在镜头下表现除了恐惧感。民族食品东乡族群众的基本饮食以小麦、青棵、玉米和豆类为主食,面食种类有馒头、面条、油香等,最负盛名的民族食品有“拉哈哈”、炸油香、“朵鸡娃”和手抓羊肉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