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星人每天都要用到什么?这事关乎犬设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8-05-18 11:27: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焦虑”。

走进这些毛茸茸小家伙的小世界。

你应该很熟悉那种大受欢迎的“包中物品”系列照片吧?美容专家、时尚人士以及旅行博主们,会把他们每天用到的包中必需品摆出来,从正上方拍张照片,让我们得以一窥他们的生活。但需要个人特殊用品的,可不单单只有人类。阿里西娅·瑞欧斯(Alicia Rius)来自洛杉矶,是一名生活方式及动物摄影师,她以《狗狗的生活》(A Dog's Life)为题发布了一组作品,用一系列狗狗的肖像展示了它们的日常。

瑞欧斯一直是个爱狗人士,她想要寻找一种特殊的方式,把这些毛茸茸小家伙的个性展现出来。创作《狗狗的生活》的灵感,来自她意识到狗狗们在很多方面都“很像人类”。她解释道,“狗狗会对它们的所有物形成依赖,这能让观者对它们的个性有更深的认识。”

在脸书的几个群组里发送了“狗狗模特”招募启事之后,瑞欧斯和一些狗狗主人见了面,做进一步的了解。“每只狗狗在生活中都有或都会做一些特定的事情,这定义了它们的身份,以及它们此刻正在经历着什么,”瑞欧斯解释说。在提出看看狗狗们最喜欢的物品之后,她发现,“那些每天‘跟着’狗狗们的东西,真切地表明了狗狗真实的自己。通过这些狗狗的所有物,我得以深入到它们的生活中,看看它们的真实世界。”

系列作品中的六张照片,选取了不同颜色的背景,并且在两个画框中展示不同的物体:“狗狗与它的世界。”瑞欧斯的模特里有一只“焦虑”的英国斗牛犬名叫熊熊,他的旁边是许多的咀嚼玩具和鞋子。瑞欧斯说,“英国斗牛犬以倔强出名,假如有时候没能得到想要的东西,又会变得沮丧。那他怎么来排遣沮丧呢?就靠嚼所有他能嚼的东西了!”另一只模特狗狗名叫罗拉·罗斯,这名“公主”是马耳他狮子犬混种。她旁边摆满了粉色外衣、小靴子以及亮闪闪的饰品,瑞欧斯说,“主人特别宠她,她有自己的Ins主页,就像这个家的公主一样。”

(翻译:马元西)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