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劲旅创意海报,等你来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晓东 朱汉文 冯彦荣 发布:2018-06-21 09:23: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此生最爱是军营,此世最亲是战友,枪林弹雨我有他,多年之后,你最怀念的是那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岁月。

繁华的都市,终不如热血的军营;璀璨的灯火,终不如黑夜的炮火。年少的你,是否也曾向往金戈铁马,炮火连天的场景,是否也曾想过成为一名军人,与战友在茫茫戈壁挥洒汗水。

青春的激情,在军营才能得到最高的释放,如果,你年轻的心脏中,依然跳动着建功立业的宏图,那么就来军营吧!去寻找你的梦想,实现你的未来。如果你现在浑浑噩噩,心存迷茫,那么,就去军营吧,在军营,将有人为你点亮希望,育你成才;在军营,努力拼搏的你,终会有一片蔚蓝的天空,有一段不虚此生的成长。我在军营,你在哪里!

何晓东 朱汉文 冯彦荣制作)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