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漫丨一组手绘头像告诉你战“疫”中如何做好自身防护

来源: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 作者:王宇寰 刘洋 发布:2020-02-09 22:1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全时奋战在一线的武警官兵,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两位武警官兵绘制了一组漫画头像,告诉大家如何做好自身防护,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注意个人卫生,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不远门、不扎堆、不聚集,减少会议、取消集体活动。严格控制人员外出,因公外出时做好防护、戴好口罩,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多通风、多锻炼、多喝水、勤洗衣,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才能提高自身免疫力,远离病毒侵扰。

休假在外人员,不聚餐、不访友、不去人流密集处,“宅”在家中也能学习充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的身影。我们坚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作者:武警山西总队王宇寰、刘洋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