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来源:新华社 作者:欧东衢 等 发布:2020-04-03 14:54: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月19日,李董江在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内工作。新华社发

28岁的李董江是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护士。2月9日,他作为贵州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的成员前往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进行医疗援助。截至3月8日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休舱时,李董江和同事共收治新冠肺炎患者80名,其中64名治愈出院,16名病人转至定点医院继续治疗。在离开武汉之前,一名志愿者理发师根据李董江的头型设计了特别发型,取名“人间有大爱”,以此向前来支援武汉的医疗队队员们致敬。3月17日晚,李董江所属贵州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顺利完成任务返回贵阳,在隔离酒店隔离14天后,与家人分隔53天的李董江终于回到家中,与母亲和妻儿团聚。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